"互联网教育"下大学生自主适应学习探索

G645; 文章首先论述了"互联网+教育"下大学生自主适应学习的意义,然后分析了"互联网+教育"下大学生自主适应学习的瓶颈,接着提出了"互联网+教育"下大学生自主适应学习的新路径,最后总结了"互联网+教育"下大学生自主适应学习的反思....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21, Vol.7 (19), p.128-129
Hauptverfasser: 何珺, 徐庆坤, 付彬国, 陈学广, 梁秀红, 彭会芬, 范永哲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5; 文章首先论述了"互联网+教育"下大学生自主适应学习的意义,然后分析了"互联网+教育"下大学生自主适应学习的瓶颈,接着提出了"互联网+教育"下大学生自主适应学习的新路径,最后总结了"互联网+教育"下大学生自主适应学习的反思.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2119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