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自我评价制度研究——以山西高校经济学科为例

文章以山西高校经济学科为例,首先论述了教师自我评价制度应用的意义,然后阐述了教师自我评价制度应用的一般标准,接着分析了教师自我评价制度应用的现状,最后提出了教师自我评价制度应用的有效途径.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21-10, Vol.7 (19), p.102-104
Hauptverfasser: 张晋光, 张亚倩, 张跃琼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章以山西高校经济学科为例,首先论述了教师自我评价制度应用的意义,然后阐述了教师自我评价制度应用的一般标准,接着分析了教师自我评价制度应用的现状,最后提出了教师自我评价制度应用的有效途径.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211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