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误差理论与数据处理课程线上教学实践分析

G434; 为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误差理论与数据处理课程线上教学效率,文章分析了疫情期间误差理论与数据处理课程线上教学实践,包括教学平台的选择与开课前的调研准备、学生课堂参与及课后练习完成情况的把控、期末最终考核形式的确定....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21, Vol.7 (10), p.117-118
Hauptverfasser: 李梦佳, 张可, 夏文俊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34; 为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提高误差理论与数据处理课程线上教学效率,文章分析了疫情期间误差理论与数据处理课程线上教学实践,包括教学平台的选择与开课前的调研准备、学生课堂参与及课后练习完成情况的把控、期末最终考核形式的确定.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211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