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中国大学MOOC平台的病理生理学课程翻转课堂教学实践
为了有效推进信息技术与病理生理学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教学效果,文章从课前准备、教学实践过程、实施效果三个方面论述了基于中国大学MOOC平台的病理生理学课程翻转课堂教学实践.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21-02, Vol.7 (4), p.133-135 |
---|---|
Hauptverfasser: |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为了有效推进信息技术与病理生理学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教学效果,文章从课前准备、教学实践过程、实施效果三个方面论述了基于中国大学MOOC平台的病理生理学课程翻转课堂教学实践.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21040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