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教师视角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课堂教学质量现状 ——以河套学院为例

G642.0; 文章对河套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现状进行了调查,从教师基本情况、教学任务、课堂教学环节三个方面对调查的结果进行了分析,然后对调查情况进行了总结,进而对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给出了一定的建议.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20, Vol.6 (14), p.19-26
1. Verfasser: 李旭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0; 文章对河套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现状进行了调查,从教师基本情况、教学任务、课堂教学环节三个方面对调查的结果进行了分析,然后对调查情况进行了总结,进而对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给出了一定的建议.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201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