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混合式教学的过程性评价存在的问题与对策
G434;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文章首先阐述了基于混合式教学的过程性评价实施的必要性,然后分析了基于混合式教学的过程性评价存在的问题,最后提出了基于混合式教学的过程性评价对策.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20, Vol.6 (12), p.155-15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434;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文章首先阐述了基于混合式教学的过程性评价实施的必要性,然后分析了基于混合式教学的过程性评价存在的问题,最后提出了基于混合式教学的过程性评价对策.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20120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