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混合式教学的过程性评价存在的问题与对策

G434;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文章首先阐述了基于混合式教学的过程性评价实施的必要性,然后分析了基于混合式教学的过程性评价存在的问题,最后提出了基于混合式教学的过程性评价对策.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20, Vol.6 (12), p.155-159
1. Verfasser: 张安忠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34;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文章首先阐述了基于混合式教学的过程性评价实施的必要性,然后分析了基于混合式教学的过程性评价存在的问题,最后提出了基于混合式教学的过程性评价对策.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201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