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背景下高职院校课程思政改革策略——以"宠物饲养"课程为例
G711; 为了积极探索产教融合背景下"宠物饲养"课程思政价值引领作用,文章从利用两个角度做好课程思政顶层设计、借助三个课堂进行课程思政实践、通过四个方面提升课程思政实效论述了产教融合背景下高职院校课程思政改革策略....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20, Vol.6 (8), p.40-41 |
---|---|
Hauptverfasser: |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711; 为了积极探索产教融合背景下"宠物饲养"课程思政价值引领作用,文章从利用两个角度做好课程思政顶层设计、借助三个课堂进行课程思政实践、通过四个方面提升课程思政实效论述了产教融合背景下高职院校课程思政改革策略.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20080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