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出导向法"在大学英语阅读教学中的实践
G642; 为了提高大学英语阅读教学效率,文章首先解释了"产出导向法"的概念,然后从教学主题、教学目标、教学过程三方面阐述了"产出导向法"在大学英语阅读教学中的实践,其中教学过程包括驱动、促成、评价三个教学环节....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20, Vol.6 (5), p.168-170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 为了提高大学英语阅读教学效率,文章首先解释了"产出导向法"的概念,然后从教学主题、教学目标、教学过程三方面阐述了"产出导向法"在大学英语阅读教学中的实践,其中教学过程包括驱动、促成、评价三个教学环节.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20050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