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教学中问题意识的培养策略

G623.5; 为了提高小学数学教学效率,文章重点阐述了小学数学教学中学生问题意识的培养策略,包括创设轻松氛围,让学生敢问;制造认知冲突,让学生善问;培养学习兴趣,让学生爱问;讲究问题策略,让学生会问.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20, Vol.6 (4), p.64
1. Verfasser: 陈惠芳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5; 为了提高小学数学教学效率,文章重点阐述了小学数学教学中学生问题意识的培养策略,包括创设轻松氛围,让学生敢问;制造认知冲突,让学生善问;培养学习兴趣,让学生爱问;讲究问题策略,让学生会问.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200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