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教学中问题意识的培养策略
G623.5; 为了提高小学数学教学效率,文章重点阐述了小学数学教学中学生问题意识的培养策略,包括创设轻松氛围,让学生敢问;制造认知冲突,让学生善问;培养学习兴趣,让学生爱问;讲究问题策略,让学生会问.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20, Vol.6 (4), p.6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5; 为了提高小学数学教学效率,文章重点阐述了小学数学教学中学生问题意识的培养策略,包括创设轻松氛围,让学生敢问;制造认知冲突,让学生善问;培养学习兴趣,让学生爱问;讲究问题策略,让学生会问.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20040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