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对高三学生进行心理调控

G444; 文章首先分析了高三学生在心理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成因,然后从强调积极评价,增强学生自信;重视正面疏导,缓解焦虑情绪;指导规律用脑,保持最佳状态;开展年级活动,放松学生身心四方面对高三学生心理调控策略进行了探讨....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20, Vol.6 (1), p.97-98
1. Verfasser: 周文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444; 文章首先分析了高三学生在心理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成因,然后从强调积极评价,增强学生自信;重视正面疏导,缓解焦虑情绪;指导规律用脑,保持最佳状态;开展年级活动,放松学生身心四方面对高三学生心理调控策略进行了探讨.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200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