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课堂教学传承蒙古族文化的有效策略

G527; 文章首先分析了立足课堂教学传承蒙古族文化的现状,然后提出了立足课堂教学传承蒙古族文化的有效策略,包括逐步完善激励监管政策,通过课堂教学传承蒙古文化;提供充足的教育经费和优秀的师资力量;设置并开发多元的蒙古特色文化课程....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19, Vol.5 (12), p.83
1. Verfasser: 刘淑英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527; 文章首先分析了立足课堂教学传承蒙古族文化的现状,然后提出了立足课堂教学传承蒙古族文化的有效策略,包括逐步完善激励监管政策,通过课堂教学传承蒙古文化;提供充足的教育经费和优秀的师资力量;设置并开发多元的蒙古特色文化课程.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191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