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视角下高职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策略研究

G712; 文章首先阐述了通识教育的内涵,然后论述了高职大学英语课程设置和通识教育的现状,最后提出了通识教育视角下高职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策略,包括更新教学内容、改变教学方法、改善教学环境、构建多元的评价模式.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19, Vol.5 (8), p.213-214
1. Verfasser: 袁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712; 文章首先阐述了通识教育的内涵,然后论述了高职大学英语课程设置和通识教育的现状,最后提出了通识教育视角下高职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策略,包括更新教学内容、改变教学方法、改善教学环境、构建多元的评价模式.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190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