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视角下高职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策略研究
G712; 文章首先阐述了通识教育的内涵,然后论述了高职大学英语课程设置和通识教育的现状,最后提出了通识教育视角下高职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策略,包括更新教学内容、改变教学方法、改善教学环境、构建多元的评价模式.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19, Vol.5 (8), p.213-21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712; 文章首先阐述了通识教育的内涵,然后论述了高职大学英语课程设置和通识教育的现状,最后提出了通识教育视角下高职大学英语课堂教学策略,包括更新教学内容、改变教学方法、改善教学环境、构建多元的评价模式.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19081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