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历史教学中学生历史学科核心素养的培养
G638.3; 文章首先阐述了高中历史学科核心素养的内涵,然后对高中历史教学中学生核心素养培养的途径进行了说明,包括史料证实和历史解释能力的培养;唯物历史观念的培养;时空观念的培养;人格素养的培养;历史解释方法的培养.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18, Vol.4 (22), p.75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8.3; 文章首先阐述了高中历史学科核心素养的内涵,然后对高中历史教学中学生核心素养培养的途径进行了说明,包括史料证实和历史解释能力的培养;唯物历史观念的培养;时空观念的培养;人格素养的培养;历史解释方法的培养.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18220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