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空间分析"课程教学模式探讨
G642; 为了激发学生对地理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地理教学质量,培养社会需要的地理方面的专业人才,文章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实践三方面探讨了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空间分析"课程教学模式.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18, Vol.4 (21), p.173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 为了激发学生对地理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地理教学质量,培养社会需要的地理方面的专业人才,文章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实践三方面探讨了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空间分析"课程教学模式.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18210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