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空间分析"课程教学模式探讨

G642; 为了激发学生对地理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地理教学质量,培养社会需要的地理方面的专业人才,文章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实践三方面探讨了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空间分析"课程教学模式.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18, Vol.4 (21), p.173
Hauptverfasser: 赵珍珍, 冯建迪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为了激发学生对地理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地理教学质量,培养社会需要的地理方面的专业人才,文章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教学实践三方面探讨了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空间分析"课程教学模式.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182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