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供需关系的我国高等职业教育改革路径研究——以湖南省为例

文章从高等职业教育的供需内涵和矛盾分析出发,以湖南省为例,采用问卷调查和访谈调查收集到相应的收据并加以分析,得出湖南省高职教育存在的问题,继而提出了解决我国高职教育中存在问题的相关举措.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18-08, Vol.4 (16), p.19-20
1. Verfasser: 符敏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章从高等职业教育的供需内涵和矛盾分析出发,以湖南省为例,采用问卷调查和访谈调查收集到相应的收据并加以分析,得出湖南省高职教育存在的问题,继而提出了解决我国高职教育中存在问题的相关举措.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1816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