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汉语听力课堂教学策略研究
G642; 文章首先从学生、教材、教师三种视角,分别对初级汉语听力课堂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概括,然后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教学策略,即运用多种语言技能;关注学生阶段变化;应用随堂测验软件;拟构听力教学场景;导入应试考试真题....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18 (15), p.142-143 |
---|---|
Hauptverfasser: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 文章首先从学生、教材、教师三种视角,分别对初级汉语听力课堂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概括,然后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教学策略,即运用多种语言技能;关注学生阶段变化;应用随堂测验软件;拟构听力教学场景;导入应试考试真题.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18150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