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汉语听力课堂教学策略研究

G642; 文章首先从学生、教材、教师三种视角,分别对初级汉语听力课堂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概括,然后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教学策略,即运用多种语言技能;关注学生阶段变化;应用随堂测验软件;拟构听力教学场景;导入应试考试真题....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18 (15), p.142-143
Hauptverfasser: 郑东晓, 杨丹莉, 陈鏇霖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文章首先从学生、教材、教师三种视角,分别对初级汉语听力课堂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概括,然后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教学策略,即运用多种语言技能;关注学生阶段变化;应用随堂测验软件;拟构听力教学场景;导入应试考试真题.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181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