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低段随文识字教学的有效策略

G623.2; 文章以编版小学语文教材第二册为例,提出小学低年级随文识字教学的有效策略,即抓住特点,发现规律,激发识字兴趣;巧用插图,图文对照,提升识字情趣;读中感悟,随文解义,发展识字能力;结合语境,牢固掌握,扩大识字外延;落实书写,识写一体,巩固识字效果....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18, Vol.4 (14), p.233-234
1. Verfasser: 章巧媚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 文章以编版小学语文教材第二册为例,提出小学低年级随文识字教学的有效策略,即抓住特点,发现规律,激发识字兴趣;巧用插图,图文对照,提升识字情趣;读中感悟,随文解义,发展识字能力;结合语境,牢固掌握,扩大识字外延;落实书写,识写一体,巩固识字效果.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181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