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低段随文识字教学的有效策略
G623.2; 文章以编版小学语文教材第二册为例,提出小学低年级随文识字教学的有效策略,即抓住特点,发现规律,激发识字兴趣;巧用插图,图文对照,提升识字情趣;读中感悟,随文解义,发展识字能力;结合语境,牢固掌握,扩大识字外延;落实书写,识写一体,巩固识字效果....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18, Vol.4 (14), p.233-23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 文章以编版小学语文教材第二册为例,提出小学低年级随文识字教学的有效策略,即抓住特点,发现规律,激发识字兴趣;巧用插图,图文对照,提升识字情趣;读中感悟,随文解义,发展识字能力;结合语境,牢固掌握,扩大识字外延;落实书写,识写一体,巩固识字效果.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18141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