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一流学科建设探索新工科培养模式
G640;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从而为新工科培养模式的改革提供思路,为进一步促进一流学科建设的快速发展提供理论依据,文章首先论述了传统新工科培养模式的局限性,然后从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社会实践三个方面对新工科培养模式进行了探索....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18, Vol.4 (14), p.137-138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0;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从而为新工科培养模式的改革提供思路,为进一步促进一流学科建设的快速发展提供理论依据,文章首先论述了传统新工科培养模式的局限性,然后从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社会实践三个方面对新工科培养模式进行了探索.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18140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