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学英语分层教学的设计与探究
G633.41; 文章首先阐释了分层教学的概念及功能,然后提出了农村中学英语分层教学的实施过程,具体包括学生程度分层、教学目标分层、备课授课分层、语言技能分层、作业布置分层、学生评价分层,最后指出了农村中学英语分层教学的意义....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18, Vol.4 (12), p.244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3.41; 文章首先阐释了分层教学的概念及功能,然后提出了农村中学英语分层教学的实施过程,具体包括学生程度分层、教学目标分层、备课授课分层、语言技能分层、作业布置分层、学生评价分层,最后指出了农村中学英语分层教学的意义.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18121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