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语与外语的学习差异对英语教学的启示
为了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效率.文章首先探讨了学习母语与外语的差异,然后提出了这种差异对英语教学的启示,即创设语言学习环境,培养英语学习兴趣;有效运用情感、交际策略,增强学习动机;积极评价,重视语言学习反馈....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18-03, Vol.4 (5), p.231-231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为了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效率.文章首先探讨了学习母语与外语的差异,然后提出了这种差异对英语教学的启示,即创设语言学习环境,培养英语学习兴趣;有效运用情感、交际策略,增强学习动机;积极评价,重视语言学习反馈.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18051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