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式水墨画课程教与学的思考
G623.75; 文章首先探讨了笔者对于目前水墨教学方式存在的困惑;然后具体分析了引导儿童学习水墨画的教学方式,即师法自然、师法古人,注重引领、顺势而导,收放有度、因材施教;最后提出了几点学生学习水墨画的学习方式,即知识储备、集中学习、适当练习、传移模写....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18, Vol.4 (4), p.64-66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75; 文章首先探讨了笔者对于目前水墨教学方式存在的困惑;然后具体分析了引导儿童学习水墨画的教学方式,即师法自然、师法古人,注重引领、顺势而导,收放有度、因材施教;最后提出了几点学生学习水墨画的学习方式,即知识储备、集中学习、适当练习、传移模写.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18040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