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学语文作文教学中的小组互评模式探究
文章首先分析了当前小学生不爱写作文的原因,其次论证了小组互评模式在农村小学语文教学中的可行性和必要性,最后探讨了小组互评的习作评改模式的优势,即小组互评的习作评改模式让文章内容更加灵活;让评改更加高效;让学生更加快乐。...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18, Vol.4 (2), p.239-23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文章首先分析了当前小学生不爱写作文的原因,其次论证了小组互评模式在农村小学语文教学中的可行性和必要性,最后探讨了小组互评的习作评改模式的优势,即小组互评的习作评改模式让文章内容更加灵活;让评改更加高效;让学生更加快乐。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18021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