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随文小练笔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

G623.24; 文章从学法迁移,挖掘创新思维;拓展文本,彰显创新思维;改写演绎,提升创新思维;练后指导,激发创新热情四个方面研究了如何抓住随文小练笔,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17, Vol.3 (19), p.241-243
1. Verfasser: 邹菊花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23.24; 文章从学法迁移,挖掘创新思维;拓展文本,彰显创新思维;改写演绎,提升创新思维;练后指导,激发创新热情四个方面研究了如何抓住随文小练笔,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1719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