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随文小练笔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
G623.24; 文章从学法迁移,挖掘创新思维;拓展文本,彰显创新思维;改写演绎,提升创新思维;练后指导,激发创新热情四个方面研究了如何抓住随文小练笔,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17, Vol.3 (19), p.241-24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23.24; 文章从学法迁移,挖掘创新思维;拓展文本,彰显创新思维;改写演绎,提升创新思维;练后指导,激发创新热情四个方面研究了如何抓住随文小练笔,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17191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