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应用能力为本的国际贸易实务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
G642; 国际贸易实务课课程在教学改革中应落实"以赛促学"的改革方案,文章以POCIB竞赛为案例,构建了以职业能力、课程、POCIB竞赛、职业的闭合循环培养模式的新思路,并在西京学院进行了实践.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17, Vol.3 (19), p.18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 国际贸易实务课课程在教学改革中应落实"以赛促学"的改革方案,文章以POCIB竞赛为案例,构建了以职业能力、课程、POCIB竞赛、职业的闭合循环培养模式的新思路,并在西京学院进行了实践.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17191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