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应用能力为本的国际贸易实务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

G642; 国际贸易实务课课程在教学改革中应落实"以赛促学"的改革方案,文章以POCIB竞赛为案例,构建了以职业能力、课程、POCIB竞赛、职业的闭合循环培养模式的新思路,并在西京学院进行了实践.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17, Vol.3 (19), p.189
1. Verfasser: 吴爱栋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国际贸易实务课课程在教学改革中应落实"以赛促学"的改革方案,文章以POCIB竞赛为案例,构建了以职业能力、课程、POCIB竞赛、职业的闭合循环培养模式的新思路,并在西京学院进行了实践.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17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