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语文群文阅读教学策略

文章通过分析实施小学群文阅读模式的教学意义,指出了如何在小学语文教学中开展群文阅读教学,即多元开发单元主题;发现文章内在关联,合理分配阅读篇目;指导学生阅读方法;阅读联系实际。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17-09, Vol.3 (18), p.252-252
1. Verfasser: 宋爱荣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章通过分析实施小学群文阅读模式的教学意义,指出了如何在小学语文教学中开展群文阅读教学,即多元开发单元主题;发现文章内在关联,合理分配阅读篇目;指导学生阅读方法;阅读联系实际。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1718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