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做细“学、做、常、实”四字文章扎实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为了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文章首先对高校响应“两学一做”号召的意义进行了概述,其次从夯实“学”字基础,紧抓“做”字环节,把握“常”字特点,突出“实”字要求四个方面提出了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途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17, Vol.3 (9), p.59-59
Hauptverfasser: 南贺, 张健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为了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文章首先对高校响应“两学一做”号召的意义进行了概述,其次从夯实“学”字基础,紧抓“做”字环节,把握“常”字特点,突出“实”字要求四个方面提出了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途径。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170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