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初中数学教学中实施隐性分层教学
为了提高初中数学教学效率,更好地进行因材施教,文章探讨了如何在初中数学教学中实施隐性分层教学,认为教师可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和学生学习水平,对教学目标、教学过程、作业、考核内容进行隐性分层。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17, Vol.3 (4), p.200-201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为了提高初中数学教学效率,更好地进行因材施教,文章探讨了如何在初中数学教学中实施隐性分层教学,认为教师可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和学生学习水平,对教学目标、教学过程、作业、考核内容进行隐性分层。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17041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