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镣铐读诗文,涵咏工夫兴味长——新课程背景下高中古诗文教学策略
文章以高中古诗文教学为例,结合《高中语文课新程标准(实验)》,提出了新课程背景下高中古诗文教学的策略,即以涵咏诵读为主,强化学生的语文感悟能力;以知识梳理为重,奠基学生语文阅读基础;以艺术鉴赏为本,提升学生语文核心素养。...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17, Vol.3 (3), p.293-29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文章以高中古诗文教学为例,结合《高中语文课新程标准(实验)》,提出了新课程背景下高中古诗文教学的策略,即以涵咏诵读为主,强化学生的语文感悟能力;以知识梳理为重,奠基学生语文阅读基础;以艺术鉴赏为本,提升学生语文核心素养。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17032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