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镣铐读诗文,涵咏工夫兴味长——新课程背景下高中古诗文教学策略

文章以高中古诗文教学为例,结合《高中语文课新程标准(实验)》,提出了新课程背景下高中古诗文教学的策略,即以涵咏诵读为主,强化学生的语文感悟能力;以知识梳理为重,奠基学生语文阅读基础;以艺术鉴赏为本,提升学生语文核心素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17, Vol.3 (3), p.293-293
1. Verfasser: 王国瑞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章以高中古诗文教学为例,结合《高中语文课新程标准(实验)》,提出了新课程背景下高中古诗文教学的策略,即以涵咏诵读为主,强化学生的语文感悟能力;以知识梳理为重,奠基学生语文阅读基础;以艺术鉴赏为本,提升学生语文核心素养。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170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