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教学"四步走"
G633.33; 阅读教学是语文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阅读教学的质量直接影响着语文教学的质量,语文教师在课堂教学中都十分重视阅读教学这一环节,但在当前的阅读教学中仍然存在着诸多问题.文章从阅读、感悟、积累、练笔四方面对提高阅读教学效率的策略进行分析....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16, Vol.2 (22), p.239-240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33.33; 阅读教学是语文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阅读教学的质量直接影响着语文教学的质量,语文教师在课堂教学中都十分重视阅读教学这一环节,但在当前的阅读教学中仍然存在着诸多问题.文章从阅读、感悟、积累、练笔四方面对提高阅读教学效率的策略进行分析.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16221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