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教学"四步走"

G633.33; 阅读教学是语文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阅读教学的质量直接影响着语文教学的质量,语文教师在课堂教学中都十分重视阅读教学这一环节,但在当前的阅读教学中仍然存在着诸多问题.文章从阅读、感悟、积累、练笔四方面对提高阅读教学效率的策略进行分析....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16, Vol.2 (22), p.239-240
1. Verfasser: 林学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33.33; 阅读教学是语文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阅读教学的质量直接影响着语文教学的质量,语文教师在课堂教学中都十分重视阅读教学这一环节,但在当前的阅读教学中仍然存在着诸多问题.文章从阅读、感悟、积累、练笔四方面对提高阅读教学效率的策略进行分析.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162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