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校公共数学随身电子课堂的研究

如何让手机变为随身课堂,提高高校公共数学的教学效果.基于此,文章探讨了一种辅助教学方式- 随身电子课堂.它不但满足了学生随时随地深入、广泛学习数学的需要,而且也能使教师更好地掌握学生的学习状况,提供一种科学评定平时成绩的方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16-11, Vol.2 (21), p.281-281
1. Verfasser: 卢珍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如何让手机变为随身课堂,提高高校公共数学的教学效果.基于此,文章探讨了一种辅助教学方式- 随身电子课堂.它不但满足了学生随时随地深入、广泛学习数学的需要,而且也能使教师更好地掌握学生的学习状况,提供一种科学评定平时成绩的方法.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16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