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思想政治课生本课堂的建构

文章在解读高中思想政治课生本课堂内含的基础上,结合其主体性、自主性、合作性和创新性的表征,根据现代教育的发展、以人为本理念和实现学生个性发展的需要,探讨高中思想政治课建构生本课堂的必要性,力图从树立生本教学观、确立学生主体地位、实现教师的以学定教和指导学生自主学习的角度,将高中思想政治课生本课堂的建构落到实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16-11, Vol.2 (21), p.199-200
1. Verfasser: 毕妍 孟庆男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章在解读高中思想政治课生本课堂内含的基础上,结合其主体性、自主性、合作性和创新性的表征,根据现代教育的发展、以人为本理念和实现学生个性发展的需要,探讨高中思想政治课建构生本课堂的必要性,力图从树立生本教学观、确立学生主体地位、实现教师的以学定教和指导学生自主学习的角度,将高中思想政治课生本课堂的建构落到实处.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162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