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中因材施教的思考

文章介绍了民办高职院校实施因材施教的必要性和原则,分析了民办高职院校因材施教的实施思路,包括教学目标的分层、对学生主体的分层、教学的分层、评价的分层及开展一些专业科技或创业类活动,最后提出了因材施教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效果的考核办法。...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16-09, Vol.2 (18), p.89-89
1. Verfasser: 詹慧珍 艾磊华 傅曦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文章介绍了民办高职院校实施因材施教的必要性和原则,分析了民办高职院校因材施教的实施思路,包括教学目标的分层、对学生主体的分层、教学的分层、评价的分层及开展一些专业科技或创业类活动,最后提出了因材施教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效果的考核办法。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161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