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学学生朗读能力的培养

语文教学要重视朗读,精讲多练,以读促悟。受环境因素影响,农村学生朗读能力总体较差,教师正确示范、有效指导、积极激励,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朗读环境,关注学生个体的读书感受,给学生创造参与朗读的机会,能有效提高学生的朗读能力,促进学生语文素养的提升。...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16, Vol.2 (17), p.192-193
1. Verfasser: 刘爱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语文教学要重视朗读,精讲多练,以读促悟。受环境因素影响,农村学生朗读能力总体较差,教师正确示范、有效指导、积极激励,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朗读环境,关注学生个体的读书感受,给学生创造参与朗读的机会,能有效提高学生的朗读能力,促进学生语文素养的提升。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1617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