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学学生朗读能力的培养
语文教学要重视朗读,精讲多练,以读促悟。受环境因素影响,农村学生朗读能力总体较差,教师正确示范、有效指导、积极激励,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朗读环境,关注学生个体的读书感受,给学生创造参与朗读的机会,能有效提高学生的朗读能力,促进学生语文素养的提升。...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16, Vol.2 (17), p.192-19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语文教学要重视朗读,精讲多练,以读促悟。受环境因素影响,农村学生朗读能力总体较差,教师正确示范、有效指导、积极激励,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朗读环境,关注学生个体的读书感受,给学生创造参与朗读的机会,能有效提高学生的朗读能力,促进学生语文素养的提升。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16171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