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课例的课前预习重要性分析
通过《荆轲刺秦王》在两个班教学的课例表明,课前预习过的班级其教学效果更好,并从培养自学能力、提高听课效率、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扭转暂困生学习的被动局面四个方面阐述了课前预习的重要性.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西部素质教育 2016, Vol.2 (9), p.133-133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Schlagworte: |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通过《荆轲刺秦王》在两个班教学的课例表明,课前预习过的班级其教学效果更好,并从培养自学能力、提高听课效率、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扭转暂困生学习的被动局面四个方面阐述了课前预习的重要性. |
---|---|
ISSN: | 2095-6401 |
DOI: | 10.16681/j.cnki.wcqe.2016091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