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课例的课前预习重要性分析

通过《荆轲刺秦王》在两个班教学的课例表明,课前预习过的班级其教学效果更好,并从培养自学能力、提高听课效率、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扭转暂困生学习的被动局面四个方面阐述了课前预习的重要性.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16, Vol.2 (9), p.133-133
1. Verfasser: 郑辉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通过《荆轲刺秦王》在两个班教学的课例表明,课前预习过的班级其教学效果更好,并从培养自学能力、提高听课效率、增强学习的主动性、扭转暂困生学习的被动局面四个方面阐述了课前预习的重要性.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1609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