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新教材变化,增强教学有效性

基于新编人教版小学《数学》在教学内容的呈现方式和编排方式上所做的调整,总结出教材在引导教师改变教学方式和学生的学习方式、提高学生学习能力等方面的意图.提出教师要对比新旧教材的不同,从中领悟深意,合理地进行教学设计,从而增强教学有效性....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素质教育 2016, Vol.2 (7), p.90-90
1. Verfasser: 肖雯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基于新编人教版小学《数学》在教学内容的呈现方式和编排方式上所做的调整,总结出教材在引导教师改变教学方式和学生的学习方式、提高学生学习能力等方面的意图.提出教师要对比新旧教材的不同,从中领悟深意,合理地进行教学设计,从而增强教学有效性.
ISSN:2095-6401
DOI:10.16681/j.cnki.wcqe.201607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