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尾理论视域下的知识付费发展新路径——以喜马拉雅FM为例

本文通过分析知识付费的发展现状,将长尾理论引入知识付费,旨在从传播学角度来探究知识付费在长尾视域下的发展前景,通过提升用户粘性、深化垂直细分、推介媒介合作等一系列手段,从而得到知识付费未来发展的优化路径.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广播电视 2019, Vol.8 (16), p.1-2
Hauptverfasser: 胡大海, 张瑞潇, 刘欢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通过分析知识付费的发展现状,将长尾理论引入知识付费,旨在从传播学角度来探究知识付费在长尾视域下的发展前景,通过提升用户粘性、深化垂直细分、推介媒介合作等一系列手段,从而得到知识付费未来发展的优化路径.
ISSN:1006-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