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网络事件中意见领袖的更迭性研究——以“酒店女生遇袭”事件传播为例

“意见领袖”是媒介信息到受众两级传播的中间环节,对传播效果有着重要影响。本文以“和颐酒店女生遇袭”事件为例,从事件的发酵和传播过程入手,还原事件发酵阶段的微博转发路径,整合事件传播阶段的全媒体相关报道,研究在自媒体时代下,“意见领袖”的形成过程和特点。...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广播电视 2016 (10), p.55-55
1. Verfasser: 庞培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意见领袖”是媒介信息到受众两级传播的中间环节,对传播效果有着重要影响。本文以“和颐酒店女生遇袭”事件为例,从事件的发酵和传播过程入手,还原事件发酵阶段的微博转发路径,整合事件传播阶段的全媒体相关报道,研究在自媒体时代下,“意见领袖”的形成过程和特点。
ISSN:1006-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