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的全媒体营销策略研究

新媒体的崛起将电视行业的竞争推向了白热化,营销作为节目推广的手段被各大卫视看做是屡试不爽的神器.“电视湘军”一直以来肩扛改革创新大旗,以精准的频道定位,优质的电视节目处在行业领军地位,近年更是通过微博、手机APP、视频网站等多种营销渠道,开启了湖南卫视的全媒体营销时代....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西部广播电视 2014 (17), p.16-17
1. Verfasser: 吕慧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新媒体的崛起将电视行业的竞争推向了白热化,营销作为节目推广的手段被各大卫视看做是屡试不爽的神器.“电视湘军”一直以来肩扛改革创新大旗,以精准的频道定位,优质的电视节目处在行业领军地位,近年更是通过微博、手机APP、视频网站等多种营销渠道,开启了湖南卫视的全媒体营销时代.
ISSN:1006-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