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培养中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践
G642; 以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为契机,构建了理工融合、学科基础与专业有机衔接的“三阶段、四层次、一体化”的递进式包装工程开放创新实验、实践教学体系,并付诸教学.经过3年的实践应用,形成了实践教学基地企业库,学生在竞赛、考研、就业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成绩....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19, Vol.18 (3), p.13-16 |
---|---|
Hauptverfasser: | ,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G642; 以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为契机,构建了理工融合、学科基础与专业有机衔接的“三阶段、四层次、一体化”的递进式包装工程开放创新实验、实践教学体系,并付诸教学.经过3年的实践应用,形成了实践教学基地企业库,学生在竞赛、考研、就业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成绩. |
---|---|
ISSN: | 1671-7880 |
DOI: | 10.13750/j.cnki.issn.1671-7880.2019.03.0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