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培养中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与实践

G642; 以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为契机,构建了理工融合、学科基础与专业有机衔接的“三阶段、四层次、一体化”的递进式包装工程开放创新实验、实践教学体系,并付诸教学.经过3年的实践应用,形成了实践教学基地企业库,学生在竞赛、考研、就业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成绩....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19, Vol.18 (3), p.13-16
Hauptverfasser: 钱静, 唐亚丽, 丘晓琳, 潘嘹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G642; 以教育部卓越工程师计划为契机,构建了理工融合、学科基础与专业有机衔接的“三阶段、四层次、一体化”的递进式包装工程开放创新实验、实践教学体系,并付诸教学.经过3年的实践应用,形成了实践教学基地企业库,学生在竞赛、考研、就业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成绩.
ISSN:1671-7880
DOI:10.13750/j.cnki.issn.1671-7880.2019.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