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儿童文学教学中培养学生的问题意识
《儿童文学》教学既要体现生动形象性,又要培养学生的问题意识.利用课前、课堂、课后三个时间段,紧握初读、研读、探究读三个抓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再发现新问题,形成良性循环,提升思维广度和深度.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文学教育(中) 2019 (12), p.68-69 |
---|---|
1. Verfasser: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儿童文学》教学既要体现生动形象性,又要培养学生的问题意识.利用课前、课堂、课后三个时间段,紧握初读、研读、探究读三个抓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再发现新问题,形成良性循环,提升思维广度和深度. |
---|---|
ISSN: | 1672-39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