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课例研究下的教师专业学习社群的构建

本文以个案研究为载体,探讨教师专业学习社群的理论模型的构建.并通过在该模型构建下的课例研究个案解读,得出教师专业学习社群可促进外语教师个体转变传统教学观念,得到个体持续发展并获得归属感.进而提升共同使命感,最终获得教师集体成长....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学教育(中) 2018 (12), p.144-145
1. Verfasser: 徐宇婷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以个案研究为载体,探讨教师专业学习社群的理论模型的构建.并通过在该模型构建下的课例研究个案解读,得出教师专业学习社群可促进外语教师个体转变传统教学观念,得到个体持续发展并获得归属感.进而提升共同使命感,最终获得教师集体成长.
ISSN:1672-3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