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农村小学科学课程教学现状的思考

小学科学课程是以培养小学生科学素养为宗旨的科学启蒙课程.受高考和评价体系的影响,小学科学的地位未得到充分体现,把科学作为副科的现象十分普遍.只有科学教师正确认识科学课程的教育内涵,才能搞好科学课程教学.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加强教师的培养,切实加大农村教育经费投入.鼓励教师利用农村自然资源,开展实验教学.让科学教学真正落到实处....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学教育(中) 2017 (10), p.155-155
1. Verfasser: 任驰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小学科学课程是以培养小学生科学素养为宗旨的科学启蒙课程.受高考和评价体系的影响,小学科学的地位未得到充分体现,把科学作为副科的现象十分普遍.只有科学教师正确认识科学课程的教育内涵,才能搞好科学课程教学.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加强教师的培养,切实加大农村教育经费投入.鼓励教师利用农村自然资源,开展实验教学.让科学教学真正落到实处.
ISSN:1672-3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