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课堂提问的过程研究

在两课教研日益走向融合的背景下,本文认为借鉴管理学的研究成果引导语文教师和学生提升对有效课堂提问的研究价值并厘清有效课堂提问在教学行为过程三个阶段的关键因素对提升现阶段中职语文的教学品质极具现实意义。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学教育(中) 2014 (6), p.121-121
1. Verfasser: 程焱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在两课教研日益走向融合的背景下,本文认为借鉴管理学的研究成果引导语文教师和学生提升对有效课堂提问的研究价值并厘清有效课堂提问在教学行为过程三个阶段的关键因素对提升现阶段中职语文的教学品质极具现实意义。
ISSN:1672-3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