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课改背景下的语文阅读教学及其实施

本文在分析新课改标准关于阅读教学要求的基础上,从朗读仍然是基础、质疑才能探新知、自悟促文字感知、想象激发理解、体验加深情感、读写促学生表达几个方面,探讨了新课改背景下的小学语文阅读教学及其实施问题。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学教育(中) 2012 (10), p.113-113
1. Verfasser: 薛美娟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Schlagworte: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在分析新课改标准关于阅读教学要求的基础上,从朗读仍然是基础、质疑才能探新知、自悟促文字感知、想象激发理解、体验加深情感、读写促学生表达几个方面,探讨了新课改背景下的小学语文阅读教学及其实施问题。
ISSN:1672-3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