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素养下记叙文写作教学研究
培养学生的语文素养对于学生的全面发展、个性发展有着积极作用,是学生终身学习的需要.初中记叙文写作教学存在真情不真、事例类似、模式固化、无效评改等问题.教师应在在记叙文写作教学的审题立意、选材构思、书面表达、修改评定的环节培养学生的语文核心素养....
Gespeichert in:
Veröffentlicht in: | 文学教育(下) 2022 (10), p.107-109 |
---|---|
Hauptverfasser: | , |
Format: | Artikel |
Sprache: | chi |
Online-Zugang: | Volltext |
Tags: |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
Zusammenfassung: | 培养学生的语文素养对于学生的全面发展、个性发展有着积极作用,是学生终身学习的需要.初中记叙文写作教学存在真情不真、事例类似、模式固化、无效评改等问题.教师应在在记叙文写作教学的审题立意、选材构思、书面表达、修改评定的环节培养学生的语文核心素养. |
---|---|
ISSN: | 1672-39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