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素养下记叙文写作教学研究

培养学生的语文素养对于学生的全面发展、个性发展有着积极作用,是学生终身学习的需要.初中记叙文写作教学存在真情不真、事例类似、模式固化、无效评改等问题.教师应在在记叙文写作教学的审题立意、选材构思、书面表达、修改评定的环节培养学生的语文核心素养....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学教育(下) 2022 (10), p.107-109
Hauptverfasser: 王笑非, 王玮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培养学生的语文素养对于学生的全面发展、个性发展有着积极作用,是学生终身学习的需要.初中记叙文写作教学存在真情不真、事例类似、模式固化、无效评改等问题.教师应在在记叙文写作教学的审题立意、选材构思、书面表达、修改评定的环节培养学生的语文核心素养.
ISSN:1672-3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