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识字策略促进幼小顺利衔接

识字教学是小学语文低年段教学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儿童是否能够顺利启蒙,本文分别从幼儿园、小学、家长的角度,就儿童发展特点、汉字的认知机制,对幼小衔接识字策略进行探索研究.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学教育(下) 2019 (3), p.94-95
Hauptverfasser: 陈宇宇, 陈晓微, 黄艳青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识字教学是小学语文低年段教学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儿童是否能够顺利启蒙,本文分别从幼儿园、小学、家长的角度,就儿童发展特点、汉字的认知机制,对幼小衔接识字策略进行探索研究.
ISSN:1672-3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