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不当语文课堂导入方式剖析

随着课堂导入为教师和学者所推崇,各式各样的导入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是,繁荣的背后,潜藏着危机.在这众多的语文课堂导入中难免会掺杂着一些不当的导入方式.面对这样繁芜丛杂的语文课堂导入,部分教师可能会陷入无法判断其优劣的困境.作者在此文中举例说明了四种不当的语文课堂导入方式....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学教育(下) 2014 (10), p.110-111
1. Verfasser: 陈伊凡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随着课堂导入为教师和学者所推崇,各式各样的导入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是,繁荣的背后,潜藏着危机.在这众多的语文课堂导入中难免会掺杂着一些不当的导入方式.面对这样繁芜丛杂的语文课堂导入,部分教师可能会陷入无法判断其优劣的困境.作者在此文中举例说明了四种不当的语文课堂导入方式.
ISSN:1672-3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