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新课程语文教学的误区

高中新课程与现行课程在课程理念、课程结构、课程内容等方方面面有比较大的差异,新课程解决了教育观念和行为问题,强调学生的参与性和选择性.因此高中语文课堂应注重人文性和工具性的统一,把握课堂互动的度,重视文本与诵读,实现学习方式的理性转型....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学教育(下) 2012 (12), p.76-77
1. Verfasser: 叶加国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高中新课程与现行课程在课程理念、课程结构、课程内容等方方面面有比较大的差异,新课程解决了教育观念和行为问题,强调学生的参与性和选择性.因此高中语文课堂应注重人文性和工具性的统一,把握课堂互动的度,重视文本与诵读,实现学习方式的理性转型.
ISSN:1672-3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