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境性教学模式在应用写作课程中的实施策略

本文对高职应用写作的教学模式进行了探索和研究.重点阐述了情境性教学模式在高职应用写作课程中的实施策略.实验表明,在高职应用写作教学中运用情境式教学模式来提高写作技能,突出他们的主体地位,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与人际交往能力,不仅可行,效果也较明显....

Ausführliche Beschreibung

Gespeichert in:
Bibliographische Detailangaben
Veröffentlicht in:文学教育(上) 2015 (11), p.88-89
1. Verfasser: 谌华
Format: Artikel
Sprache:chi
Online-Zugang:Volltext
Tags: Tag hinzufügen
Keine Tags, Fügen Sie den ersten Tag hinzu!
Beschreibung
Zusammenfassung:本文对高职应用写作的教学模式进行了探索和研究.重点阐述了情境性教学模式在高职应用写作课程中的实施策略.实验表明,在高职应用写作教学中运用情境式教学模式来提高写作技能,突出他们的主体地位,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与人际交往能力,不仅可行,效果也较明显.
ISSN:1672-3996